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一切都是命

閒聊

現在想來,自己真的是非常隨波逐流
國中就別說了 完全不知讀書為何物.....更沒有升學的概念(沒錯是概念) 超誇張
高一覺得無聊考轉學考
其實我想轉商的,但當時在網咖拉榜單的時候....(還記得當時在網咖的情景 真妙)
耶 我怎上了一個怪科........我根本隨意填的 = =...
這個步驟算是改變我整個環境和走向...在這不知不覺中

高三也莫名其妙的考得很好..........
耶???從小大到我明明都倒數呀......
難得人生中有機會拿幾個第一名
一切莫名其妙的無所謂造成現在我的
大學4年耶,想一想4年其實很久,可以做很多事。
在大四突然得知有個可以出國研習的計畫
就報名看看,無所謂的寄了張光碟...我自己都覺得很破
居然上了@@......
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暑假開始讀英文
shit 我蠻認真的耶,但沒考好
唉呀托福這麼難,第一次都這樣呀....畢竟自己讀,心想
而且剛好經歷一次非常不愉快的分手 第一次體會被如此相信的人背叛的感覺
我的臉 真是痛苦至極,整個沒什麼心
因為這個計畫, 需要保持學生身份 面臨不想再延畢的我 怕到時候國外沒上,
豈不又要再讀一次的窘境 我跑去推甄.....
不過我想推甄可能沒辦法這麼隨便, 我都沒上
這個時期真的是很煩 不上不下 都不知道在幹嘛
考完托福...到美國玩....順便散散心...不過沒用..但很好玩 哈哈
回國發現...........研究所報名很多都截止了
但上網查,還是硬報了兩間...畢竟對出國機會還是保持著一點點點的希望
我對研究所沒什麼概念.....也不喜歡長篇大論。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讀。 結果我考上台藝大了 (不順遂的台藝大考試)
現在想起 真是一連串的巧合和push...
學乃憲臨時抱佛腳,前兩個禮拜才決定要考
不過我根本找不到什麼考試資料...只讀了一本書
唉 真是好久沒認真讀一本比較學術的書了,認真讀起來也頗有趣的
結果根本都沒考出來呀.............
但對概念上還是有幫助啦.............

面試感覺很好......
所以我蠻放心的。

除了自我介紹,我根本沒準備預設問題....
不過面試時我還蠻豁出去的。
所以當被問到對人生規畫 我亂講一通 哈哈 搞的教授大笑....
但這亂講就是我對人生規畫的不確定呀.....
而且被問到的第一個想到的是...看過一本商業周刊...一個總經理說它面試時不會問人生規畫的事...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我覺得很有道理!!!很少人能確定吧。

現在還是這種不上不下的時候
還是先搞清楚研究所對我有什麼幫助吧
這不是考前就開想清楚?
我就是這麼無所謂呀....
但我也不小了....還是得認真考慮一下
畢竟時間過得好快呀...............

大四時我一定沒想到現在的我
中間發生好多事呀
每件事都不是規畫好的
就這麼發生了
充滿轉折的一年




1 則留言:

  1. 加油啦!!! 希望你能在台藝大學到更多東西!!!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