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STASH

什麼都別說了! 看看別人做的,再看看自己到底在幹嘛。



到了很晚才了解到,必須不斷的觀賞別人的作品才能知道世界已經走到了哪一步。
尤其我得承認...在亞洲國家,我們的技術落後歐美一大截呢...唉,最近看到的互動裝置藝術也是呀,根本落後5 6年吧..我們都在照本宣科,只是國人比較少接觸或看到會以為很屌...但其實事舊東西了,所以!!! 我們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瞧瞧自己到底有幾斤。
畢竟軟體是他們開發,語言是一大優勢,市場又夠大,環境優良。我是不很了解那邊的生態啦....但肯定的是技術與創意真的是很厲害。在臺灣.....想找個老師都沒有...........台灣有很厲害的物理化學教授,但沒有很厲害的CG教授,哈哈。
臺灣在求學階段到目前我所看到的,都只能自己學,上課教理論。現在也能體會理論很重要,但做這方面的,沒技術一切也只是空談呀......之前培訓,也有外國演講者的人來介紹學校,我超級超級羨慕也超級超級想讀那邊的大學,因為那邊的教學理念和教學環境與師資,完完全全時我想要的,但事與願違囉...生不在美國,家也不有錢自己也不是天才,只能說希望渺茫。老實講,學這東西待在台灣生存機會也很渺茫。但!!!!!!!!!!!!!!!往事已矣,只能趕快補救啦~~~~




SATSH 每個月會出一本雜誌及一張DVD,裡面收錄了頂級的影片特效,以及各種的表現方法。
我覺得任何人都可以看看,實在太屌了,學這方面的...當然要看看這本聖經,超級能激發腦細胞。目前大概出到66期吧!?

作品能入圍SIGGRAPH或上到SATSH, 我想錢途是一片光明的。

下面是我在youtube找的預告 只有1-10。其他youtube都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