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新版教學DVD



HA~日子飛快,首先本人想說:我要先登入國軍Online了!覺得先當完兵在讀研究所更有幫助!(還是有人有門路可以幫我強迫登出 哈哈)。首先我想說說關於教學這檔事,其實學這類的人有限,這種東西想要賣得好也不太可能,網路上資源很多,自己努力找找努力研究也是可以的,也能當作一種訓練,教這些東西算是我的興趣之一,我喜歡融會貫通後再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我討厭有些書籍或網路上的資料常常非常死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看完反而更多的為什麼,他們常常不解釋為何如此,也許此刻我的確做出來了,但當我再次用到或需要做不同變化的時候就無法想起,或不知從何下手,所以我個人偏重基礎,了解每個步驟是為什麼,在之後做任何事情或哪個環節出錯都比較能對症下藥。厲害的人很多,多看看別人的作品,除了基本外也該找個主軸專精的學習,3D這麼廣,要學學不完的,多做作品,從中學習也比一直看書看教學有趣有用多了。這也是我一直對自己說的話。還記得以前......能做出玻璃的材質就很開心.......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關於這這款新的教學DVD,一樣在blog上可以看到大部份的教學了,內容如下



DVD內容
本教學總長約4小時,主要針對3DSMAX中Mental ray與VRAY做詳細的講解。Mental ray為max
內建渲染器,速度與品質都很好,這也是為什麼Mental ray被眾多軟體選為內建渲染器。本教學以理論與實例進行解說,正確觀念的建立比只給予數值更有幫助,讓讀者能在學完同時能有整體的了解與獨立操作的能力。VRAY則從場建立到最終參數設定做一系列的講解。









DVD列表
全局光照
最終聚集
GI&FG應用
HDRI與打光
AO應用
景深製作
介紹ZDEPTH
ZDEPTH與AE應用
分層渲染與合成
場景合成
VRAY 場景製作
VRAY 貼圖
VRAY 參數講解眼睛建模
眼睛控制器製作
mesher與粒子應用









當你看到這裡就表示你還有點興趣啦!!!
還沒開始賣,不過新版預計售價為250
如果跟基本教學DVD一起買,特價380 含運 哦~
6月多開始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