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電影時間

最近看的片子變少了,但其實我也沒比較忙。
沒雷...



機械師,這部片....真是讓我蠻失望的。原本以為到最後會越來越好,但整個過程到結尾實在是蠻普通的。劇情和架構都很正確,但就是少了好看的感覺.....




REC2 是我一直很期待的片子,第一集是跟朋友看,這種片人多才刺激。第二集整體來說很棒呀!!
但是有點偏離主題了,對於我們這些活屍迷來講有點無法接受。但有些點創意十足,相對的活屍與人互相追逐刺激的部分就少了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第一集最正統,有興趣第一集也看看。




葉!!!!問!!!!!這次看起來就有點老梗,不過武打片不都這樣,唯獨要讓觀眾有仇視敵方的鋪陳太過強烈。葉問被甄子丹演的真帥,憨憨的卻又很酷.......而且有些笑點很不錯.....算是淡淡的笑點。不過相對於第一集,我倒覺得這次的武打少了點驚奇的感覺。但還是不錯看啦!




這部開頭算是舒舒服服的鋪陳,劇情平平的但不會無聊,原本以為是愛情片,沒想到也不全然,這部片裡愛情反到比較附加....。雖然蠻多人覺得最後的雷蠻令人莫名其妙的,但我到是真的被驚嚇了一下...而且我也認為這樣的方式也更能添加觀眾與劇情的細膩度??或是真實感。



沒想到!!!!!!!!!!!!!!!!!!這兩個人的搭配,居然會接受這種爛劇本。




年度最佳驚奇電影!!!!!!!!!KICK ASS!!!!!!!!!!!!!!!!!!!!
既惡棍特工後,另一部令我覺得超級好看的片子。
每次看到預告或是介紹,都覺得這是部搞怪爛片,但!!!!!!!!!!!!!!!!!!!!!!!!!!
它就算是搞怪也搞的超級正點,整部片笑點不斷,非常另我拍手大笑.....
難得讓我想再看一次。劇情也一點都不老套。 fuck 真是太好看了。


-------------------------------------------------------------------------
一頁台北、訓龍高手、刺蝟的優雅 都是我蠻想看都還沒看的 。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新的片子。

2 則留言:

  1. kick ass 我也覺得好看!!!
    不看還真的覺得他就是爛片一部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