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昨天面試

昨天到台藝大面試,沒想到過程還是一波三折。

想起第一次去考試,我前一晚在查google map,
然後我媽就跑來跟我指路,我想說看他這麼確定,我也不疑有他。
結果隔天出發,shit!!! 指標勒 我的水源快速道路勒,我媽跟我說只要到那個地方就有指標了
,fuck , 根本沒有,我就不小心的上高速公路了。我當時很生氣,再打電話給我媽想要確認一次路,但她根本也說不清楚,說我原本走的路一直走就會到了,真他媽的就是沒有。我完全聽不懂我媽在說什麼,結論是他根本不知道,她自以為到那就有路標。當我下高速公路在上高速公路的回程,我已經開始用飆的了.....而且這時我還是不知道路,那邊的路又很亂,途中一直在想要不要棄車直接找計程車比較快,但不行呀!!!!一考完我就要開車到阿里山玩呀.......哈哈因為這個原因不想放棄,總之,最後當我確定路怎麼走時....已經8點20了。我記得好像是8點40考。一路衝到府中路附近,當時已經遲到了.....但我還是不知道路,還好已經離很近了,最後只遲到10分鐘。 shit 跑上5樓真喘。

結果昨天。我想說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也還是提早出門。FUCK! 車子怎麼發不動,昨天還可以開的呀!!!! 我只能說台藝大的考試真的是對我有魔咒。這台車我開這麼久從來沒遇過問題,偏偏就在昨天的那個時刻!!!! 趕快call我爸下來看, 當我們試了10分鐘之後,我算一算時間不能再冒險了,趕緊牽台機車去坐捷運。又到了府中,8點半要完成報名,上計程車時已經23分了。這時最機車的是,她媽的紅燈超久,還每個路口都給我紅燈。我快氣死了。全部紅燈加起來起碼等了6 7分鐘,FUCK。最後當然是又遲到了。非常熟悉的感覺,我一下車又快奔到報到地點,這次是7樓.....真陰險...還好上次有練過。上去時已經35分...還好他們作業程序很慢,還有人在報到,哈.....我一樣氣喘吁吁。

-----------------------------------------------------------------------

我個人認為我面試還不錯,沒有很緊張,但還是口無遮攔...我太容易付出我的真心了.....
下面是我想要研究的東西,互動裝置藝術-透光式螢幕之人物互動與視覺特效。我個人真的是覺得越寫覺得越有趣,能作出來就太好了。


當然人物走進透光式螢幕時,系統會偵測人體輪廓,再從輪廓延伸出電腦特效,當不同人進來時,所延伸出來的電腦特效會彼此吸引。由於是透光式螢幕,所以從上下圖可以看出來我們能看到另外一面的人或物,真是高科技。

圖大概花了1小時做 = =
先在MAX做基本的人物,透光式螢幕的材質使用類似鏡子但又能穿透看到對面的物品。再到AE裡面把圖片和進去囉!!

3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咕狗不到透光式螢幕,難道只有我們系上這樣稱呼?

    回覆刪除
  2. HDS(Holography Display System) 全像螢幕

    話說我考上了耶 真苦惱

    回覆刪除
  3. 那很好阿恭喜你!!!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