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Houdini


Houdini短片合集


上網查了很多介紹,之前也曾經注意過,但由於還蠻複雜的,我就沒特別研究它
今天拿出來呢...是因為我正在查motionBuilder的資料,打算用它來製作角色對打時的動力運算部分,由於我真的是個半調子,看到什麼都心動

Houdini我沒碰過,它的製作方式跟一般3d軟件不同,有層的概念,或說是樹狀?!
它常拿來做大型影片的特效製作上,因為比較高階,所以平常根本就很少聽過,在台灣我想真正有用到的一定很少,看網路上的教學,大都是基礎動畫和建模,實在看不出炫麗的特效到底是要怎麼做,由於這方面教學資訊較少(我還是有弄到幾套啦..嘿嘿),大家看看就好,有興趣的一起研究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