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After effect cs6






基本上介紹的差不多。
讓我比較喜歡的是3D camera track這個功能,很方便,
我不喜歡做個特效需要學太多東西,很煩又很雜,
如果能這樣簡單的就得到追蹤資訊真是一大好事。

其它像是自做3D物件,我到覺得不是必要的事,
畢竟在3d軟件裡面就可以輕易的做到ae裡面製作的效果,
不過對於不熟習3d軟件的人來說應該也很方便吧。


我印象中,以為cs4就支援64bit
原來我搞錯了,cs5之後才開始支援
難怪常有記憶體不足的訊息出現...
自從當兵又出國,電腦都擺著沒更新
現在想從新整理電腦,不過是一件麻煩的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