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3dsmax vray 新教學另一個場景測試




最近一直在搞新的模型和燈光等等有關的設定
由於快要出國了,時間真的有點趕!!!
都還只是測試,要教人真是要花費好幾倍的時間呀.....
希望這禮拜可以把場景都搞定,下禮拜開始動工。

7 則留言:

  1. 我是新手想問問題: 草皮怎麼做的啊?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麼簡單就要我告訴你!!!!!
    ((開玩笑的)) 哈

    目前我想到有3種方法,都很快

    第一種是使用displacement 來做
    第二種就是直接建模,搭配advpainter(小插件)來做
    第三種...就直接找外掛吧 哈

    但上面2種方法都很簡單的。

    回覆刪除
  3. 雖然不是很懂, 不過感謝囉! @@"

    回覆刪除
  4. 不要緊!!!正在進行的DVD就會做講解了。
    看看如果時間允許,我可以再PO上來。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我剛開始邊看書邊學vray不過我跟著書上步驟做,但是ran圖室內燈都無法顯示是黑的我是不是有神麼按鍵沒開???

    回覆刪除
  6. 你真專業
    請問如學好燈光



    回覆刪除
  7. 謝謝,目前比較沒走在研究,但需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