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寒假啦~

寒假啦~不過一點也沒有放假的感覺,要做的事情還是一樣多呀~~
今天2審結束啦,我報告主要內容就是要出一片DVD,裡面含教學與影片!
今天評審給的意見大概是劇本問題,打架部分冗長,
還要修改很多東西.....(懊惱)
其實做到現在已經有點疲憊了,恩.....疲憊很久了...
整個動畫的背後我付出了相當大的精力,沒看到我的時候就表示我在做3D動畫,
雖然會被別人說很屌很厲害是很高興啦,但....宅也是有個極限的呀!!!!!!!!!!

回到很屌很厲害,其實我自己知道,在圖傳系或整個師大來說也許我很厲害,但想想我們學校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資源或教學所以沒人會是正常的,我是異類呀!!放到外面,不說業界,比我厲害的一定很多,所以怎麼辦......我知道就好了!

沒辦法!其實我也說了很多次,但還是想抱怨......為什麼我是一個人一組呀(嘶吼)~~~~~唉~~~~我猜是沒人想淌這混水,心想做不做得出來都是問題......還這麼累

常常在想如果有5個我!!!我可以做到多屌........恩....應該不錯屌

如果有有10個我...................................幹 屌爆了呀!

我從大三開始自學,從什麼屁都不懂,到自以為懂什麼,再到現在什麼都不太懂,花了起碼一年多(疑...好像不長)的時間,自己知道如果要走下去一定要挑一條路走,不能什麼都想學,之前的狀況就是哪邊做不出來去學哪邊,搞到現在是都會了...但就是不專精,更缺乏的就是美術方面的能力......唉...大一愛玩就算了 大二應該少打一點電動的.........

劉立行叫我要跟學弟妹多交流,多教教他們,恩.....心中os....這麼多怎麼教...不自己努力一年也教不完...乾脆聘我當老師好了.....然後轉而想到 賣他們教學資料好了..嘿嘿
多了這麼多也沒重點...當初我一月底說要做完 看來可能沒辦法了.....2月底吧...
當初(暑假)以為東西準備好,骨骼也架好了,應該很快吧!!沒想到...不必要的問題這麼多...




依稀回想起.....


我:恩....3D好像很屌...我想學學看
chelsa:那就學呀....我送你一本書.....
從此..............................



ya 下禮拜可以去領獎金了

7 則留言:

  1. 原來是君呀
    ㄎㄎ

    回覆刪除
  2. "那就學呀....我送你一本書....."?!
    哪一本阿?我怎麼沒印象?

    回覆刪除
  3. ....自作主張的貼了自己名子的那本

    回覆刪除
  4. 努力一下 以後會有收穫的

    回覆刪除
  5. 班,你很屌的,我做Flash的精神就是向你看齊,希望我也可以努力學,努力克服技術問題!

    回覆刪除
  6. 期待你的教學DVD,能化我這個3D蠢材為神奇呀!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