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捷運心文化比賽 動畫組 入圍決選

嘿嘿....我出運啦!!!!!之前小爆肝的丟了3個作品出去,終於在千挑萬選中入圍了...再不入圍我都想哭了...好再這次很好運...一次入圍2個,你問:為什麼第3個沒入圍呢? 我猜:是因為3個作品中只有其中一個可以重複得獎,另外一個只好給評審忍痛割去,哈哈.....純粹我想太多= =...,但...這僅僅是入圍而已(已經很高興了),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抱個獎回家給媽媽窩心一下讓她知道我整天窩在電腦前在幹嘛!

還有個人氣獎...不過我對這倒是不抱任何希望,還要拉票好累...看看就好
捷運心文化比賽 動畫組 入圍決選





--------------------------------------------------------------------------------
這個沒中

2 則留言:

  1. 耶耶!好棒!!!

    good job
    辛苦了

    (學你每次來畢籌留言)

    回覆刪除
  2. 酷耶

    恭喜妳喔 ben!! 還有保重身體呢~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