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反污名化短片創作比賽-評審特別獎

廣告短片組 評審特別獎

對於這個結果....我只能說...沒天良呀.......
我做得好辛苦呀!!!卻只給個安慰獎..
一點撫卹作用都沒有,呀呀呀呀呀呀~~~~~
咳咳....不過呢
我可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參加的目的是為了貢獻社會,
為社會出一份力,
這讓我感覺到我總算沾到一點有為青年的氣息了,
用行動來表示我對於反汙名化的支持,只要有達到宣傳功效,我這點時間算什麼呢...

哈哈哈!!

看看影片吧!!另外附上製作過程



------------------------------------------------------------------------------


上面的影片結合下面,白色其實是透明的,so 其實看得到的只有字和影子囉!
這個影片只有一個take且無移動,而且水平剛好能結合3dsmax的水平面,算是省下了麻煩,而下段影片則麻煩許多囉,雖然看似簡單但仔細看看你會發現...其實有難度





-------------------------------------------------------------------------




友站『 響視擎 』獲得第二名
以下影片

http://thinkingthings.pixnet.net/blog/post/22243136

幹 他們3個人咩

3 則留言:

  1. Ben , 這就是team = =+!!

    我是真心覺得你標語想得很讚!!

    謝謝你的連結^^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錯呀:)
    讓我想到Discovery廣告畫面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呀!!
    終於有人留言啦 我好高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