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新計畫(準備出新的教學)




一直想做個渲染的教學
直接以實例的方式做解說
上一張講到關於mental ray 雖然大多是基本與原理的講解
我相信對整個mental ray有很清楚明白的解說,一點都不含糊,
但大家一定覺得少了什麼!!我原本的打算就是要繼續下一階段的講解
可惜筆者一直沒時間...還被抓去當兵(哭)

終於..........快退伍了....(唉 另一段故事...by the way 當兵讓我瘦10KG呢!!)
最近趁放假自己建了模,為之後做準備啦!!
打算做白天、晚上、黃昏的一些場景變化。
場景還沒完成,還需要加一些細節。
材質也是件麻煩的事。
基本上是以渲染為主題,不過建模場景要是太差...整個就會很爛呀..+
初步構想是2個場景。一樣mental ray為主要,
但...大家好像都偏愛vray...我還是會多用一個vray算的出來啦....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不是很吹毛求疵,用mental ray簡單又快,也能夠達到我要的效果
VRAY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複雜...好難喔!!沒時間搞太多參數的東西...雖然這是做教學該做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看需求的嘛!!! 況解vray官方的help就超強的囉。





用了個雪景,面數太多了,不得不把一些"雪"改成代理的方式。
我的繪圖卡壞了.....這個遊戲卡過然不太行的樣子...現在的彩線真的很厲害...基本的就這樣了,我都還沒開啟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3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