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3DSMAX 教學 DVD販賣資訊


教學DVD相關資訊

如果覺得本blog與教學不錯請看這裡!!!!
--------------------------------------------------------------------------------------------------------------




觀看線上教學
基本教學
實例教學


購買方式:


1.直接網路訂購

匯款帳號:郵局700 帳號 0001526 0349939
匯款後 Email: 3day@livemail.tw
告知帳號後4碼與姓名地址即可。

作者信箱:3day@livemail.tw

另也可至拍賣網(YAHOO、露天)搜尋3DAY


------------------------------------------------------------------------------------------------

台灣對於3dsmax軟體相關的工具書幾乎都千篇一律,新的版本拿舊的書籍添加一點介紹就可以出版,且重複率高,這種現象在台灣已經是常態,讀者根本找不到進階的或是內容豐富的書籍,而且3D軟件功能強大範圍甚廣,往往只教到一小部份的功能卻已經耗掉大半本書。所以本教學使用影片的方式一邊操作一邊講解,其時間長達8小時的整體介紹!目的就是不再讓大家花冤枉錢。

3dsmax tutorial introduction from 3DAY on Vimeo.


















33 則留言:

  1. 請問裡頭的教學 可以列個目錄之類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其實上面的播放表就算是目錄啦!
    如果想知道內容可以到右邊標籤中的基本教學,裡面已經放了蠻多範例了!

    回覆刪除
  3. 學長好神!!
    我是攝影社小皮啦~~

    回覆刪除
  4. HI~你也逛到這呀,有空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有到露天去下標,可是那裡好像沒人在管理耶。
    害我不敢匯錢。

    回覆刪除
  6. 哈~你好。
    兩邊是一樣的。
    我看那邊有回覆你呀!
    放心吧。

    回覆刪除
  7. 已經匯款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收到你的大作@@~

    回覆刪除
  8. 星期四已經寄出了,假日前沒收到就是要到下星期一了吧!

    回覆刪除
  9. 你好~
    請問直接網路訂購
    價格是跟露天的一樣嗎?

    回覆刪除
  10. 您好 已購買匯款完成 煩請收信確認^^"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您販售3D MAX教學光碟
    可是我想崇最基本的開始
    請問您有製作最基本的教材嗎??
    還有我得版本是3D MAX2008的
    會不會太古早??

    回覆刪除
  12. hi sorry這麼晚才回覆你
    有關於你的問題,我的基本教學DVD "Basic tutorial"就是您想要的教材囉!
    另外您的版本並不會太舊,畢竟基本的東西是不會變的。

    blog上有很多教學可以試看,歡迎觀看。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我有寄封信到web2150@hotmail.com
    可是好像都沒有回應,留言問看看好了

    Basic tutorial價錢為 220
    mental ray & Vray 教學DVD 售價為 250
    兩樣合買優惠價 380

    請問380這樣是包含運費了嗎?
    如果加運費的話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14. hello!!請到下面網址下標 或是直接匯400(20元運費)
    在寄信給web2150@hotmail.com 說明相關訊息
    感謝啦!! 他可能沒注意到!!or 漏信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026944713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直接匯過去了,有時間的話請看一下吧~
    我有寄相關資料給web2150@hotmail.com
    期待收到喔^^

    回覆刪除
  16. 3DAY 您好:我想向您購買教學DVD,可以直接在這網路訂購嗎?我有寄信到這信箱詢問web2150@hotmail.com,可是沒收到回覆,所以上來留言一下^o^
    3Ds Max Basic tutorial全面講解教學DVD (另增加Bied與 Boujou教學)
    直購價:$220
    3dsmax mental ray & Vray 教學DVD
    直購價:$250

    兩者合買 優惠價380(+運費20)
    直接匯400元就可以了嗎?
    等一下我再寄一次信到web2150@hotmail.com
    麻煩您給我您的匯款所需的資料(姓名+帳號)哦~謝謝!!

    回覆刪除
  17. 你好
    請問加運費一共400直接匯給你
    然後email告知地址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18. 是的。
    不過現在基本教學外殼缺貨(就差個殼子)
    如果不介意的話就匯好後告知地址就可以了。
    感謝你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的教學讓我這初學者對於光影能快速的理解
    當然你的這份教學我也是一定買的, 給你鼓勵與肯定!

    謝謝你! 給你一萬個讚!
    (現在一個淺顯易懂的教學真是難找啊 QQ")

    回覆刪除
  20. 感謝你的支持!!
    我想厲害的人都在忙啦!哈哈

    回覆刪除
  21. 你好,我要購買全部三片,所以是640元含運對吧。
    現在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22. hello 有呀
    可以直接到露天搜尋3day下標就OK囉!!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匯款,把資料m-eail給我,我就會幫你寄出囉!!
    感謝你~

    回覆刪除
  23. hello,對版主的熱心感到配服,小的也想用行動支持一下,希望版主能持續更新,造褔我們這群初學者。現在一樣是在露天下標還是直接匯款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24. 你好~不好意思呀 現在收信才看到!!
    希望有幫助到你!!
    如果要購買一樣露天也可以囉~~~
    最近會比較少更新啦!因為跑到國外了
    但之後還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5. 3DAY大大,請問有沒有專門敎室內設計從AUTOCAD畫圖到3dsmax建模到燈光、材質設計等等相關製作,從無到有的教學DVD。因我想往室內設計這領域發展,但想先學會製做效果圖,累積一些自己作品去面試,比較有機會踏入。(CAD和3dsmax基本的操作 我有一些基礎了)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有購買~
    已寄kiko731013@yahoo.com.tw信箱!

    回覆刪除
  27. 版主你好~~
    我是3Dmax的新手~~想學習~
    不知道是否有推薦的書籍
    或是該如何從哪部分學習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8. 你好,我沒有研究新書,都在網上找資料
    看你想從哪方面發展,
    基本的東西,BLOG上的教學都有。
    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有匯640到您的帳戶,也有寄信給你,一直沒有您的回覆,不曉得是否有收到?信箱:f3924052@yahoo.com.tw(一月三號匯款)

    回覆刪除
  30. 你好,不好意思,我之前出國回來,代理信箱沒有更換!!我馬上幫你寄出! 可以在把資料寄給我一次嗎!3day@livemail.tw 感謝,不好意思,造成你的不便。

    回覆刪除
  31. 您好~~我有再寄一次!e-mail是:f3924052@yahoo.com.tw,很喜歡你的教學!加油!希望你陸續都有新的教學出來!^^

    回覆刪除

3day